禁毒跨国互联网竞争比赛《玛雅》,视频,图片,海报,照片,吸毒和酗酒

首页 / 支持我们的有 /

王子卡里姆·阿加汗IV

王子卡里姆·阿加汗IV

王子卡里姆·阿加汗IV

精神领袖

阿加汗親王卡里姆出生,阿加汗四是長子王子阿里汗 (1911至1960年)和他的第一個妻子,公主Tajuddawlah阿里汗,以前的提問。瓊芭芭拉Yarde -布勒(1908年至1997年),大女兒的第3位男爵Churston 。 出生於瑞士日內瓦 12月13日,1936年,卡里姆親王儘管被宣布健康早產。阿加汗的哥哥,王子Amyn,出生後不到一年。他們的父母離婚了1949年和王子阿里汗後來嫁給麗塔海沃思 ,他有一個女兒, 公主優思明阿迦汗 ,同父異母的妹妹的阿迦汗。他也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,帕特里克本傑明吉尼斯(1931年至1965年),從他母親的第一次婚姻。 阿加汗度過了他的童年在內羅畢 , 肯尼亞 ,他的早期教育是通過私人家教。他的祖父, 阿迦汗三世 ,從事穆斯塔法卡米爾 ,一個學者從阿里格爾穆斯林大學 ,為王子和王子Amyn卡里姆。阿加汗後來參加了研究所樂Rosey在瑞士九年。他畢業於哈佛大學 ,1959年與學士學位榮譽學位在伊斯蘭的歷史 。值得注意的是,阿迦汗滑雪為土耳其和伊朗在1960年和1964年奧運會 。阿加汗娶了他的第一任妻子,著名模特莎拉“莎莉”弗朗西斯克羅克-普爾,誰承擔了名HH Begum女士薩利馬阿迦汗 ,10月22日1969年(民間)和1969年10月28日(宗教),在他的家在巴黎,法國。這對夫妻結婚 25年,期間,他們有三個孩子。他們的婚姻結束了在1995年離婚。 阿加汗娶了第二任妻子,公主加布里埃萊祖Leiningen,誰承擔了名HH Begum女士Inaara阿迦汗 ,“Inaara”(源自阿拉伯語努爾 ,意為“光”)在他的巨大城堡圍牆的大院和附近尚蒂伊 ,法國: Aiglemont房地產 5月30日1998。通過她,阿迦汗有一個兒子。 10月8日2004年,宣布了該阿迦汗和Begum女士阿加汗要尋求離婚。

药物成瘾或毒品的影响 怎样戒掉毒瘾 吸毒生活的最可怕的事情